Bladewithelephants

【埃毒】《坤塔尔社交网络调查报告》

*撸了个傻屌论坛体,真的很傻屌……

*熊孩子屠杀出没


-



《坤塔尔社交网络调查报告》

 


-

-下列文件描述为神盾局9/100级机密。禁止任何未授权访问。-

-访问者请输入十六位数密码: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

 

【档案编号】:No.94917

【调查员】:Dr.A▉▉·K▉▉·R▉▉

调查对象】:坤塔尔社交网络

调查方法】:取样调查及推理假设

研究基础】:基于论文《外星种族与人类价值观差异的分析研究》

【报告正文】:

人类的学科有许多种,从微观到宏观,每一个学科都有其存在的意义。由于受我祖父影响,我从小的愿望都是成为一名医生,并且也在一直为了这个目标而努力。这本是无可厚非的事,直到我五岁那年,一群外星舰队凭空出现在曼哈顿的天空上(这块地域在后来被称为“地狱厨房”),它们宣称着要对地球进行最残暴的殖民统治,可它们的野心还没有完全显露出来就被阻止了——阻止它们的是一群穿着制服的怪人,或许,用新闻里惯用的称呼——“超级英雄”。

是的,超级英雄VS外星生物,五岁前我还以为这是电影里才会演出来的,但三十年过去了,这已经成为少见不怪的事情了,而我,在医学院毕业后,转行投身了宇宙学——一种新兴的学科,我负责研究的领域是宇宙人科学,作为如今行业内极少数通知五种宇宙语言以上的教授,我被委派了一个新的研究对象——坤塔尔星球。

它离我们并不遥远,以人类的航天技术可以在七周内抵达,在这个星球上存在着的,只有一种我们命名为“共生体”的生物,它们需要依附宿主才能生存,对庞大的宇宙来说,这种被局限住的生命很悲哀对吧?当初我也是这么想的,但在研究中,我逐渐发现,它们的生存方式十分乐观,且私下里的娱乐方式也尤为丰富,比如——它们是我研究了八十六个外星种族中,唯一一个,社交网络发达程度堪比地球的种族。

 

以下内容节选自“坤塔尔论坛——闲谈杂聊版”,我已经将所有文字翻译成了地球用语,用地球语言实在无法表达其涵义的,则将原文予以保留。

 

帖子标题:《你们和自己的宿主平时都会做什么?》

 

1L 巧克力真好吃

如题。

你们和自己的宿主平时都会做什么?我的宿主是个地球人,地球人真的好奇怪啊,每天早上七点一定要起床吃早餐,然后收拾一下就要提着包去另一块地方待上一天——他们管那叫“工作”,中途还要吃午餐,等“工作”到晚上七点的时候,我的宿主又会再赶回自己家中,然后开始吃晚餐。并不是说一日三顿不行,只是真的很难懂啊,每天这么跑来跑去的不累吗?三顿饭不能合并成一顿全部吃完吗?再加上隔三差五他要去参加聚会、去酒吧应酬……地球本来一天就只有二十四小时——这已经很短暂了,他竟然还花三分之二的时间在这么无聊的事情上,每天睡睡觉不好吗?为什么要折腾自己?

 

2L 匿名用户

LZ,有次我也阴差阳错寄宿到了个地球人身上。地球上的氧气!简直就是毒药!闻一口就要吐了,难以想象LZ竟然坚持到了现在,我后来偷偷摸摸蹭到一个航天飞船里逃走了,那地方我一辈子都不会再去了。

 

3L 匿名用户

不觉得最近地球被cue到的次数有点多吗?

 

4L 匿名用户

回复3L:地球最近在银河系很火的,想去占领它的外星种族多的用触角都数不清。

 

5L 匿名用户

我们的老大不也一开始想占领来着?后来直接被烧死了,唉,今日暴乱老大的音容笑貌仍在我心中永久珍藏。(蜡烛)

 

6L 匿名用户

回复5L:暴乱?就别说它了吧?它不是根本就没有死吗?前段时间不还有小道消息说它和它那个人类宿主抛弃各自的种族双宿双飞了吗?我感觉太阳系九大行星都见证了它们苟合的每一秒。

 

7L 匿名用户

同LS。早就看暴乱不爽了,希望它永远不要回来,它那个人类宿主也真是傻了眼,怎么会看上它?人类的择偶标准都这么低下的吗?

 

8L 匿名用户

LS都偏题了好不好?都不看帖子标题就进来吗?需要讨论暴乱的直接去隔壁。分享链接:坤塔尔论坛—时事热闻版—热门贴置顶—《大家对我们的前首领暴乱怎么看?》

 

9L 匿名用户

精了,暴乱都上热门置顶了?感谢LS分享。

 

10L 匿名用户

感谢LSS分享。不过我是进来回答LZ问题的,我没寄宿在地球人身上过,我曾经的宿主是一个阿斯加德人,和人类应该挺像的吧?我和我宿主相处的挺好的,因为我对生肉的要求很高,他有时会主动带我出去觅食,阿斯加德的黑山羊简直是极品!你们有机会都该去尝尝看!除此之外他也经常和我谈心,我们什么都聊,诗词歌赋人生哲学,他年级比较大了,懂得也很多,我感觉我寄宿在他身体里的那段时间真的学到了很多东西。

LZ你也可以向自己的宿主多提提意见嘛,告诉他你想做些什么,有空多和他聊聊呗。

 

11L 匿名用户

回复10L:天哪,你遇见的这个是什么神仙宿主?为什么我只能遇见拖着鼻涕的鱿鱼怪?

 

12L 匿名用户

回复10L:那你为什么不一直寄宿在这位宿主身上?

 

13L 匿名用户

回复12L:我的宿主后来死了呀……

 

14L 匿名用户

点蜡

 

15L 匿名用户

点蜡

 

16L 匿名用户

点蜡

 

17L 匿名用户

唉,美好的时光总是稍纵即逝。

 

18L 匿名用户

阿斯加德是个好地方,可惜现在也没落了,灭霸真不是个好东西。

 

19L 版块管理员

回复18L:管理员高亮提醒:本论坛禁黄、禁毒、禁赌博、禁一切反种族反社会的言论、禁灭霸。一次违反删评,两次违反封号。

 

20L 匿名用户

18L可能是第一天混论坛……不知道在这里我们只能说“ykw”吗?

 

21L 匿名用户

回复20L:我是刚刚的18L,第一天上论坛,ykw什么意思?

 

22L 匿名用户

回复21L:“you-know-who”。

 

23L 巧克力真好吃

吃个午饭起来顶一下帖子,看了眼楼上的回复,感觉都没有回答到点子上啊……是不是因为宿主是地球人的共生体太少了?

 

24L 匿名用户

回复23L:目前为止好像真就碰到过你一个,地球啥都不错,就是生存环境太糟糕了。

 

25L 巧克力真好吃

回复24L:我觉得没有到无法忍受的地步,而且我特别喜欢地球的文化艺术,还很喜欢它们的巧克力。

 

26L 匿名用户

回复25L:LZ解释下巧克力是什么?

 

27L 巧克力真好吃

回复26L:好东西,黑乎乎的,吃起来跟脑子一个味道。

 

28L 匿名用户

回复27L:GET了,LZ说的我饿了,好饿,好想吃脑子。

 

29L 匿名用户

给LZ一个忠告,还是不要和宿主走的太近了,天天融合在一起难免擦枪走火,我们共生体本来心理就比较脆弱,宿主稍微对我们亲近一点我们就忍不住要凑上去,唉,隔壁“两性情感”版天天人满为患,一个宇宙时里能有几百个共生体排着队问“爱上自己的宿主该怎么办?”。

 

30L 匿名用户

回复29L:这么可怕的吗?好久没去了,以前就老是觉得那里太伤春悲秋了。

 

31L 匿名用户

回复30L:都是一群失恋的共生体在鬼哭狼嚎,能不伤春悲秋吗?天天看它们这幅没用的样子真是恨铁不成钢,难道没了宿主就没法活吗?

 

32L 匿名用户

回复31L:没了宿主确实没法活……(蜡烛)

 

33L 巧克力真好吃

回复29L:谢谢你的提醒,但我认为,我和我的宿主是相爱的,我爱他,他也爱我,我们早就互相坦明过心意了,虽然期间分分合合许多次,但到头来还是离不开对方,所以我无论如何都不会离开地球的,因为我离不开他。

 

34L 匿名用户

回复33L:我曹,真的假的,实名羡慕了!

 

35L 匿名用户

不行我要把这个帖子顶上去。

 

36L 匿名用户

让我来蹭蹭LZ的喜气。

 

37L 巧克力真好吃

哈哈,别这样,我们两个能互通心意真的是一件我都想不到的事,虽然我早就喜欢上他了,但他好像一直挺排斥我的,我们的第一次接吻还是我寄宿在她前女友身上的时候发生的,他一开始不知道,还以为是他前女友想跟他和好,后来他知道了的时候整个人表情和苦瓜一样。

 

38L 匿名用户

回复37L:还有前女友?这么刺激的吗?我就不问苦瓜是什么了。

 

39L

前女友??!也就是说LZ在前女友的死缠烂打下还勾搭上了自己的宿主??LZ你是神仙吗??

 

40L 巧克力真好吃

回复39L:前女友没有死缠烂打,前女友人很好的,我也很喜欢她。

 

41L 匿名用户

我混这论坛混了三年多了,今天是第一次碰见这么令人心血澎湃的帖子。(呲牙笑)

 

42L 匿名用户

共生体,地球人,还有前女友!!OMG!!!精彩!!!

 

43L 匿名用户

我天,我刚刚进来,随便瞄了几眼,天哪这什么绝美爱情,我的眼泪化成大坨大坨的黑色球球往下落。

 

44L 匿名用户

LZ啊!!!不考虑说一下你和那个地球人的故事吗!!!

 

45L 匿名用户

回复19L:@版块管理员,建议此贴加精并置顶。

 

……

 

203L 匿名用户

我就出去逛了下回来,这帖子怎么突然两百多楼了?前面发生了什么??我去翻一下。

 

204L 匿名用户

LZ怎么消失了?我是从隔壁版块特地前来观摩的,现在“两性情感”版块的共生体都疯了,它们都要LZ去那边开个专帖,LZ别走啊!!

 

205L 匿名用户

我也是隔壁来的,虽然我没什么爱上自己宿主的烦恼,但也想听听LZ的亲身经历,说真的,LZ快去隔壁版块教教那些鬼哭狼嚎的共生体,该怎么合理有效的勾搭自己的宿主。

 

206L 匿名用户

回复204L:我曹我刚刚去翻了一圈帖子回来了,我被LZ和地球人的爱恨情仇震惊到了。地球人是什么宇宙宝藏物种?弄得我都想去搞个地球人宿主了(哭泣)

……

 

1314L 匿名用户

占座合影。1314在地球某种语言中是“一生一世”的意思,在此先祝福LZ和它的宿主了~

 

……

 

2329L 匿名用户

啊……考古来挖坟。没想到这帖子都过去一年多了,希望LZ和他的地球人宿主一直好好的。

 

……

 

上述我翻译的帖子,很长时间都在坤塔尔论坛里占据热门的位置。我之所以选择它来翻译,是因为其中提到了“地球”的次数是最多的。在研究期间,我对这位ID为“巧克力真好吃”的坤塔尔星人产生了很大的兴趣。从帖子的内容来看,它是一个寄居在地球上的共生体,并且拥有一位人类宿主。但是,它的具体位置在哪、它的宿主究竟是谁、以及它会否对人类造成伤害……这都是我所不知道的。因此,在神盾局的要求下,我将它所发布的每一篇帖子都摘取出来并做了足量的分析,具体详见下文。

 

以下内容节选自“坤塔尔论坛——两性情感版”,我已经将所有文字翻译成了地球用语,用地球语言实在无法表达其涵义的,则将原文予以保留。

 

帖子标题:《喜欢上自己的宿主怎么办?》

 

1L 很迷茫很惊慌

如题。

我知道这是个日经帖了,但我真的特别迷茫,身边没有可以倾诉的对象,只能上论坛寻找同胞们的慰藉了。我的宿主来自贝塔星,就是那个盛产稀有矿石和龙的地方。我和我的宿主在一起也有好几个年头了,一开始我只是想和他凑合过过,毕竟我宿主年轻力壮,而且一身腱子肉,我觉得这幅身体不用简直血亏。我们两个语言都是不通的,贝塔星用的是一种很古老的星际语言,我在他脑子里盘旋了整整两百个宇宙时才搞清楚这玩意儿的语法。然后我们就跟两个幼生体一样咿咿呀呀的交流,结果,也不知怎么的,越交流我觉得它越可爱,一个庞大的身躯下却藏着一个柔软的心,而且它真的对我很温柔,逢年过节就给我买礼物,没事就带我飞在天空中俯瞰风景,我脑内贝塔星的美丽风景一直挥之不去……

唉,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我觉得我宿主哪里都好,一秒钟都舍不得离开他。

 

2L 匿名用户

这帖子是今天的第几个了?

 

3L 匿名用户

贝塔星?我去过诶,LZ的宿主怕不是条龙?

 

4L 很迷茫很惊慌

回复3L:是的。一条荆棘龙。

 

5L 匿名用户

点进这个版块都是些类似的水帖,建议版块管理员严格控制下这些帖子的数量,净化论坛环境。@版块管理员

 

6L 匿名用户

LS真是有毒,别人想问什么问题是他们的自由,而且这个版块本身就是讨论情感的,看不爽就出去,别来瞎指挥。

 

7L 匿名用户

回复6L:我就是看不爽你们这群天天唉声叹气的怨妇,真是丢共生体的脸。

 

8L 版块管理员

回复7L:管理员高亮提醒:本版块禁止言语攻击、辱骂他人,管理员将暂时对你的账号做封号处理。

 

9L 匿名用户

大快人心。(该用户向版块管理员送出鲜花X99)

 

10L 匿名用户

LS真土豪。

 

11L 匿名用户

我的状况都LZ差不多吧……也是不知不觉就喜欢上了,一开始我甚至还觉得我宿主长得丑来着,没想到现在怎么看怎么帅,等我意识到不对劲的时候已经迟了,我对他的感情已经根深蒂固了……我当下的心情就和LZ的名字一样,很迷茫很惊慌……

 

12L 很迷茫很惊慌

回复11L:你有没有跟你宿主表达过你的感情?

 

13L 匿名用户

回复12L:表达过,然而我宿主以为我在撒娇,他把我当宠物一样。

 

14L 匿名用户

太惨惹…………

 

15L 匿名用户

此楼用户为楼主点播来自地球的歌曲《梦醒时分》。点击欣赏

 

16L 匿名用户

回复15L:早知道伤心总是难免的,你又何苦一往情深。

 

17L 匿名用户

我靠你们快去看隔壁,隔壁简直精彩,一个共生体说它和它的地球人宿主互通心意然后在一起了!现在整个版块的共生体都沸腾了!分享链接:坤塔尔论坛—闲聊杂谈版—热门贴置顶—《你们和自己的宿主平时都会做什么?》

 

18L 匿名用户

回复17L:???去围观了一圈,太特么劲爆刺激了,我跪求那位LZ来我们版块指点迷津。@巧克力真好吃。

 

19L 匿名用户

同@巧克力真好吃。

 

20L 匿名用户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啥,但是我也@巧克力真好吃。

 

……

 

156L 巧克力真好吃

怎么一下子这么多回复和艾特啊?让我理一下。

 

157L 匿名用户

回复156L:出现了!!是巧克力聚聚!!!!

 

158L 匿名用户

回复156L:巧克力老师,您能和我们讲一下您和您宿主是怎么搞在一起的吗?

 

159L 匿名用户

回复158L:……能不能注意用词文明……

 

……

 

212L 巧克力真好吃

我平时不怎么逛论坛的,今天第一次上线结果没想到引起这么大轰动……

那我就讲一下我和我宿主好了。我们两个完全是阴差阳错,我宿主以前是个调查记者,好像是被一个什么生命基金会公司给坑了,丢了职业还丢了女朋友,房子也没了,然后我宿主就想着要找这公司寻仇,正好我那时候在那公司里面,被黑心老板拿来做各种人体实验,我被迫寄宿到一个流浪汉身上……那我肯定不能接受啊!流浪汉的身体机能各方面都不行,这怎么能干成大事呢?正好这时候,我的的宿主就这么稀里糊涂的找上门了,我一看,这个男的长的也不错、身材也挺棒,干脆就一不做二不休直接寄宿在他身上了。

后来我们一起

 

213L 匿名用户

怎么突然没了???巧克力老师网不太好???

 

214L 匿名用户

我曹我正看到动情之处怎么突然停了???@巧克力真好吃,老师您人呢?

 

215L 匿名用户

地球和我们这边差多少光年来着?估计确实信号不太好吧,大家耐心点等一下。

 

……

 

377L 匿名用户

一个宇宙时过去了,巧克力老师仍旧杳无音讯。

 

378L 巧克力真好吃

我回来了。不好意思啊刚刚正打字打到一半,我都是趁我宿主睡着的时候才逛论坛的,刚刚他醒过来了,拉着我出去打击犯罪了,我才回来。

 

379L 匿名用户

回复378L:瞎激动一把,以为你们两个去做什么不可言会的事情了。

 

380L 匿名用户

回复379L:不要插楼,我们要听巧克力老师讲故事。

 

381L 匿名用户

等等……是那个什么生命基金会吗?就是我们前老大暴乱也去的那个?就是那个最后公司总裁和暴乱老大双宿双飞的生命基金会?

 

382L 匿名用户

我曹,LS这么一说,我也想起来了,之前暴乱不还说要回坤塔尔把我们所有人都带到地球上来着吗?LZ就是那个时候跟暴乱一起去地球的先遣部队的一员?

 

383L 匿名用户

回复382L:估计是了。时间点刚好对的上。

 

384L 匿名用户

LS的都请仔细审题,坛主都说过不要老是在无关版块聚众讨论前首领的事情了,一个个的都是想被封号吗?出门左转不行吗?分享链接:坤塔尔论坛—时事热闻版—热门贴置顶—《大家对我们的前首领暴乱怎么看?》

 

385L 巧克力真好吃

我又回来了。

被奖励了一块巧克力,十分不舍的吃完了,那接下来我就继续讲我的我宿主的故事了。

在我寄宿到他的身上后,我们也渡过了一段艰难的磨合期……我宿主一开始完全不能接受我,而且想方设法要把我从他身上分隔开来,我当然是不愿意的,毕竟我宿主的身体用起来实在太顺手了。没办法,我就拼命展示我有多强,带他爬树、带他跳楼、带他飙车、带他1V100……结果我宿主更嫌弃我了。(哭泣)

我们关系的转折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的,可能还是跟那什么生命基金公司有关系,我的宿主突然间明白了我们面对的是同一个敌人,而为了打败这个敌人,我们必须要融合在一起才能发挥最大的力量。于是他就接受了我,我也尽我所能的去帮助他,我们合作的很默契,最后敌人当然是被我们联手解决掉啦~

 

386L 匿名用户

这么一说巧克力老师和它的宿主不仅是共生关系,还是作战拍档?天哪我又要哭了,这也太可歌可泣了。

 

387L 匿名用户

回复385L:所以呢?你们联手打败敌人后就立即心意相通了?!

 

388L 巧克力真好吃

回复387L:不是。我宿主是个死脑筋,用地球人的话来说就是“钢铁直男癌”,反正他从头到尾都对我没有过什么想法,我跟他表白过很多次啊,我说”我开始越来越喜欢你了“,我还说”是你让我改变了想法,是你“……我感觉我快把我知识库存里的情话都说完了,他也不为所动……哪怕我当时在火灾中差点丧命,我满怀深情对他说出那句“Goodbye”,准备去光荣赴死了,没想到我根本没死成……结果第二天我兴致冲冲找到他,还以为他会有多激动呢,结果他发现我没死,就只是象征性的摸摸我表示了一下,一句多余的话都没有说。

我宿主真的超级死脑筋,可我能怎么办啊,我还是只能陪着他呗。后来我们也一起经历过很多事,在这期间,我宿主和他的前女友分分合合,甚至还交了几个新的女朋友,我每次都向他表达了”我很生气“,但他好像根本不在意我想法似的,还老是故意把女朋友往家里带……说真的,与其找新女友还不如找前女友呢,至少我蛮喜欢他的前女友的。

 

389L 匿名用户

回复388L:巧克力老师这都忍下来了??巧克力老师果然非同常人!

 

390L  匿名用户

看巧克力老师的讲述看的我全身泛黑色泡泡,真的跟我有段时间的经历特别像,那种你只能看着你最喜欢的人和别人在一起的心情……

 

391L 匿名用户

LS别说了,坤塔尔上的水都是我的泪。

 

392L 匿名用户

回复388L:那么后来呢?后来你们又是怎么在一起的?

 

393L 巧克力真好吃

回复392L:具体的我也搞不清,就是某天晚上我宿主喝醉了,把我抱在手里揉啊揉,我被他揉的烦了就想往他脸上咬,但又下不去这个口,没想到我宿主看见我的脸,直接捧着亲了我一口,我自己都被吓到了,就赶紧往回缩。当天晚上我宿主好像是做了什么羞耻的梦,总之他生理反应特别明显,我看他一直在床上扭来扭曲总不是个事,就干脆帮他解决了一下。

话说回来,人类的生/殖/器构造真的很奇特,我觉得好奇还研究了好一会儿,没想到他就这么醒了,他醒过来的时候一直盯着我,我觉得那个眼神十分可怕,我担心我是不是又做错什么事了。他就叹了口气,继续摸摸我,当时他只说了一句话。

 

394L 匿名用户

回复393L:他说什么了?

 

395L 巧克力真好吃

回复394L:他说“我只有你了。”

 

396L 匿名用户

现在是深夜,坤塔尔的星辰一片漆黑,而我还缩在温床里为绝美爱情而流泪。(哭泣)

 

397L 匿名用户

我也哭了……巧克力老师,你的宿主也很重视你啊!!我磕的CP,zdszd。(哭泣)

 

398L 巧克力真好吃

回复397L:是这样吗?我只记得我当时不是这么想的,我甚至有点生气,我觉得他只不过把我当成一个垫底的替代品,在失去所有东西之后他才会想到我的存在。我是真的很愤怒,并且觉得很难过,我向他说出了我的所有想法,而他听完之后什么话都没有讲,他把我拽住后扔到床上,然后他

 

399L 匿名用户

??????巧克力老师又断网了????

 

400L 匿名用户

?????在这么关键的时刻吗???地球的网络也太脆弱了吧????

 

401L 匿名用户

巧克力老师没有说完,我来替它说完:“然后他和我达成了生命的大和谐。”

 

402L 匿名用户

回复401L:他用力【古坤塔尔语】我的【古坤塔尔语】将【古坤塔尔语】我的【古坤塔尔语】全部【古坤塔尔语】融合进入【古坤塔尔语】。

 

403L 匿名用户

402L是隔壁论坛的黄文写手吧?太生动形象了。

 

404L 匿名用户

403L的一看就是瞎写,地球人的构造和我们又不一样,别套用我们的交配方式好吗?

 

405L 匿名用户

回复403L:美滋滋。不要停。

 

406L 匿名用户

你们能不能不要这么猥琐,这边只想了解后来到底发生了啥。@巧克力真好吃。

 

407L 巧克力真好吃

刚刚网络不好,我重新连了一下。

403L的朋友写的太……好吧我不做评价。

事情的发展没有你们想的那么肮脏,他只是把我按在床上恶狠狠的对我说“不准你以后再有这样的想法”,其实我本来性格也挺凶的,但不知道为什么,在他面前我就特别服软,他也意识到自己做错了,随即就向我道歉了。后来我们两个聊了很多,最后莫名其妙的我们就互相表白了,莫名其妙的就搞到床上去了。

我现在想起来都觉得不可思议。

 

408L 匿名用户

大型虐狗现场。

 

409L 匿名用户

我为什么要点进这个帖子……

 

410L 匿名用户

所以你们最后还是搞到床上去了?那403L的朋友能不能续写一下黄文?《地球人与共生体yin乱三百六十五夜》??

 

411L 很迷茫很惊慌

我是这个楼的楼主……亲友说我的帖子被顶上热门了,特地叫我过来看一下。真的太羡慕巧克力老师了,真心希望我也能拥有这样美好的爱情(哭泣)

 

412L 匿名用户

回复411L:你有我有大家全都会有(哭泣)

 

413L 匿名用户

回复412L:此楼用户为411楼用户点播来自地球的歌曲《他不爱我》。点击欣赏

 

414L 匿名用户

回复413L:滚。

……

 

从上述节选的片段我们可以看出,ID名为”巧克力真好吃“的共生体已经与它的宿主达成了超越共生以上的关系,在地球用语中,我们可以将其称之为“恋人”。这一发现着实让我觉得震惊和新奇。“人类会和外来物种产生真正的爱情吗?”——这一问题的答案,我倾向于“是”。爱情是很玄妙的东西,只要两个个体彼此了解,彼此维系,它也完全可以诞生在完全不同的物种身上。为了阐述自己的观点,我发表了一篇论文,但论文引起了许多保守派学者的否定。他们认为这是“超越人类伦理”的,认为这是“不适用于当今地球的完美化理论”。而为了证明我自己的想法,我选择继续深入坤塔尔的社交论坛。这一次我的研究对象有所扩大,我将“生育”这一类别也划入了研究范围。

 

以下内容节选自“坤塔尔论坛——育幼成长版”,我已经将所有文字翻译成了地球用语,用地球语言实在无法表达其涵义的,则将原文予以保留。

 

帖子标题:《孩子们都太叛逆,我该怎么办?

 

1L 一位失败的父亲

如题。

我已经有六个孩子了,他们每个都很叛逆,完全不听我的话,到处惹是生非。现在六个孩子基本上都和我断绝联系了,我也不怎么想看到他们,本来我以为所有事情就会这么自然而然的过去,没想到我又怀孕了,也就是说,这是我的第七个孩子,而我从怀上它的第一天起就开始做噩梦,噩梦里它也和我的其他孩子一样变得很坏很坏。

我现在真的很害怕,甚至不敢告诉孩子父亲我怀孕的消息。

 

2L 匿名用户

LZ怀孕多久了?

 

3L 一位失败的父亲

回复2L:两个星期。

 

4L 匿名用户

回复3L:也就是说离分娩不远了,还是建议LZ调整下心态,至少让孩子的另一个父亲知道这件事,光一个人忍着憋着肯定不行啊,这样下去就得产前抑郁了。

 

5L 匿名用户

孩子的另一个父亲是LZ的宿主吗?

 

6L 一位失败的父亲

回复5L:有五个孩子是从我身体里被迫分裂出去的(当时我被一家公司拿来做各种实验),最小的一个是我在监狱里生下来的,它的另一个父亲确实是我的宿主没错,但最小的这个反而是最坏的。

 

7L 匿名用户

回复6L:之前也有分析过,共生体与不同物种间交配产下的孩子都会很叛逆,LZ确实要做好心理准备,你的孩子很有可能遗传了你的特质,还遗传了另一个父亲的特质,但我们也不能确定这种特质就一定是好的。

 

8L 匿名用户

LZ的宿主是哪个星球的?

 

9L 一位失败的父亲

回复8L:他是地球人。

 

10L 匿名用户

这个帖子我怎么嗅出了一股不对劲的味道?LZ的宿主是地球人?好久之前我们论坛不是有个很火的帖子,说一个共生体搞上了一个地球人吗?

 

11L 匿名用户

回复10L:对对对我也记得。当时那帖子火得不得了,一共有几千楼的回复,我是后来才知道有那个帖子的,挖坟的时候被感动的哇哇大哭,真的是跨银河系绝美爱情。

 

12L 匿名用户

回复11L:那个帖子的LZ是叫什么来着的?

 

13L 匿名用户

回复12L:好像跟某种地球特产有关。

 

14L 匿名用户

回LS以及LSS,叫@巧克力真好吃。

 

15L 匿名用户

我想起来了!!是巧克力老师!!这么多年过去了不知道巧克力老师和他的地球宿主还好吗?

 

16L 匿名用户

不要偏楼啊,这么多年过去了,肯定还有别的共生体也去地球上了,不一定LZ就是巧克力老师啊。

 

17L KILL LA KILL

搞毛啊,我在地球上造反正造的开心,我妹妹突然给我发了个链接让我来看看这帖子。有啥好看的啊?LZ要是真这么纠结一开始还要孩子干嘛?无聊。

 

18L 匿名用户

LS口气真冲,一看就是没家教。

 

19L KILL LA KILL

回复18L:我有没有家教关你毛事啊?我爸一生下我就把我丢在监狱里,看都没来看过我,我能有啥家教?你再多说一句信不信我顺着网线过去嚼爆你的头。

 

20L 版块管理员

回复19L:管理员高亮提醒:禁止人身攻击、侮辱性发言,违者将做永久封号处理。

 

21L 匿名用户

这版块的管理员怎么这么仁慈的,换做别的版块只要公开辱骂他人一次就直接封号了,只有这破版块的管理员装模作样,还给他们自己改过自新的机会。

 

22L 版块管理员

回复21L:管理员高亮提醒:禁止辱骂版块管理员,违者将做永久封号处理。

 

23L 匿名用户

都别吵了。LZ,我觉得你想太多了,说实话我们没法阻止孩子按照我们要求的方法生活,每一个共生体都是独立的,他们如果真的变坏那也是他们自己的选择,你不该全部怪罪到自己身上。

 

24L 匿名用户

我觉得LZ可能自己也负有一定责任吧,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LZ可能没有很好的去顾虑到他们,才导致了这些孩子走向歧途。

 

25L 匿名用户

我觉得LZ最先要做的就是告诉孩子的另一个父亲,地球人在种族延续这方面好像挺重视的,你必须告诉他你目前的状况,然后你们一起想办法克服这个难关。

 

……

 

59L 一位失败的父亲

我回来了。

到头来我还是没有开口告诉我的宿主我怀孕的消息,是他后来自己知道了。为此他还质问我为什么不告诉他,我只能一五一十的跟他说,当时我已经接近分娩了,全身都很虚弱,但我还不能松懈,因为还有其他敌人觊觎着这个孩子,这次我无论如何都不会把孩子给丢下。

最后我的宿主为了保护我亲自站在了我的前方,在他与敌人应对的时候,我忍着剧痛开始生产。因为太痛了,我无数次怀疑自己是不是会死,但看到前方我宿主的背影我又觉得我不管怎样都不能死,我要坚持下去……我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总之当我有知觉的时候,孩子已经出生了,敌人也被打败了。因为太虚弱我又晕了过去,在陷入昏迷之前我只记得我宿主把手伸向了我,他把我轻轻托起来,不断的用耳语对我说“没事的,没事的。”他的声音简直跟苯乙胺一样让我着迷,我觉得我会永远爱着他,并且我也会永远爱着我的孩子,无论他们是好是坏,是英雄还是坏人。

另外,我的第七个孩子很健康、长得也很好看,而且十分听我的话,我的宿主也特别喜欢它。这次我上线是特意告诉大家这个喜讯的,谢谢大家前段时间对我的鼓励,我有信心能把这个孩子教的很好。

 

60L 匿名用户

哇!!!恭喜LZ了!!!!

 

61L 匿名用户

恭喜恭喜。

 

62L 匿名用户

(鞭炮)(鞭炮)(鞭炮)(鞭炮)

 

63L 匿名用户

LZ能想通那就再好不过了,同时也很佩服LZ的宿主,拼死挡在LZ的前方,我觉得LZ的宿主当时可能是准备豁出生命保护你们俩的,幸好你们都平安无事,太棒了!(鞭炮)(鞭炮)

 

64L 一位失败的父亲

回复63L:刚来到地球的时候,我对人类这个种族不怀有任何好感,可以说,直到现在我都认为人类不是一个值得去交往的种族,但只有一个人除外,那就是我的宿主。我在地球的这段期间也寄宿到许多人的身上,他们确实性格各异,有的残暴嗜杀,有的正直善良,前者会利用我,把我当成犯罪的利器,后者则会用他的行为引领我,让我去见识地球上的光明面。我很感激其中一位正直的伙伴,他教会我许多东西,让我知道我还有更多的可能性,但是,在所有人之中,只有我的宿主会平等的对待我,他从不会有目的的使用我去做什么,在他眼里我只是他的“另一半”,我是他的“恋人”,只有他会冲在我前方保护我,而不是利用我去承受其他伤害。

 

65L 匿名用户

……我尊的哭了…………

 

66L 匿名用户

我现在确定了,@一位失败的父亲就是@巧克力真好吃,因为只有他们的绝美爱情才能使我流泪三十升。

 

67L 匿名用户

不管LZ是谁,我承认这种感情真的可遇不可求,LZ真的要和你的宿主好好过下去啊,你们的孩子也要好好的!!

 

68L KILL LA KILL

怎么回事,我妹妹又让我来看这个帖子,有啥好看的?还真有共生体和自己的宿主相亲相爱的呢,头都笑掉了,而且这个宿主还是人类??搞笑吧??人类最垃圾了!这让我想到了我那个不成器的父亲,和它的人类宿主!!在我自己终于有了想完成的目标时,我父亲和它宿主竟然第一个跳出来指责我!还联合别的人类一起过来抓捕我,想置我于死地!我对我父亲的恨意一辈子都不可能停止的!!

 

69L 匿名用户

LS那个反社会共生体真的是到处掐架,管理员能不能封号啊?@版块管理员

 

70L 匿名用户

不要理68L,它经常没事就和别人互掐,希望LZ看到了不要在意。

 

71L 一位失败的父亲

回复70L:我并不在意,而且我大概知道它的皮下究竟是谁。

 

72L 一位失败的父亲

回复68L:圣诞节给你编了新袜子,到时候给你寄过去还是喊你妹妹给你送过去?

 

73L KILL LA KILL

回复72L:……寄过来,我不想看到我妹。

 

74L 匿名用户

我是被我亲友喊过来围观的,前来沾沾LZ的喜气。

 

75L 匿名用户

LZ和那个KILL LA KILL什么关系没人想问吗?圣诞节寄袜子是什么操作?话说回来圣诞节是个什么玩意儿?袜子又是什么玩意儿?

 

76L 匿名用户

回复75L:同问。但我想事实和我猜的估计八九不离十,LZ估计就是那位什么KILL的父亲。

 

77L 匿名用户

劲爆。

 

78L 匿名用户

(惊恐)(惊恐)(惊恐)(惊恐)

 

79L

(惊恐)(惊恐)(惊恐)(惊恐)

 

80L KILL LA KLL

回复76L:我是谁跟你有关系吗?你谁啊?管我做什么!垃圾!

 

81L 匿名用户

我不能接受LZ这么一个贤妻良母人设,生出来一个只会满嘴喊“垃圾”的崽子。

 

82L KILL LA KLL

回复79L:你骂谁呢!!!垃圾!!

 

83L 匿名用户

回复82L:此楼用户为80楼用户点播来自地球的歌曲《听妈妈的话》。点击欣赏

 

……

 

178L Spider-Man sucks

我的伴侣好像最近很喜欢逛这个网站,因为是用的坤塔尔语,我只能看懂个百分之八十,不过还是看出来大概是个论坛之类的吧,没想到共生体也喜欢玩这个,欢迎你们有时间来地球玩,地球上风景很好,巧克力也很好吃,你们来了我可以请你们吃巧克力,但不准吃人。

另外,@KILL LA KILL,你要是再敢惹我们生气你这辈子就别想吃到巧克力。

(译者标注:该楼用户使用的是英语)

 

179L 匿名用户

LS……难不成是LZ的宿主…………

 

180L 匿名用户

…………幸好他只能看懂百分之八十……

 

181L 匿名用户

回复180L:百分之八十难道不是基本上全看懂了吗??共生体隐私权就如此脆弱的吗?!

 

182L

LZ的宿主喊我们去做客诶……地球人都这么朴实的吗??(呲牙笑)

 

183L 匿名用户

地球啊,真是个奇妙的地方。

……

 

以上,就是我对坤塔尔社交网络研究的全部了。由于个人的学识有限,整个论坛庞大的信息量中,我也不过是翻译了沧海一粟而已。或许,从我翻译的资料来看,你们已经发现了其中许多的隐藏信息,或许还有一些更聪明的人,一眼就看出来了“巧克力真好吃”的真实身份。

我希望你们即使知道,也将所知道的信息埋在心里,不要说出来——正如我所作的一样,从现在起倒数五分钟,五分钟后这卷资料将会自动销毁,而关于坤塔尔社交网络的调查报告,也将成为一个永久的秘密。

我希望任何人都不要去打扰他们,就让他们作为纽约市人流中的一份子,安静的生活,安静的相爱,以及,在不安静的时候挺身而出,去做一名英雄该做的事。

 

 

【报告撰写人】:Dr.A▉▉·K▉▉·R▉▉

【报告撰写时间】:20▉▉-▉▉-▉▉  08:13:47

【报告销毁时间】:20▉▉-▉▉-▉▉  23:29:10

 

 


评论(24)

热度(66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